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公务员联考前最后一天 你要注意这些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017-04-21    

  2017年多省公务员联考笔试明日开考,笔试前一天考生还能做些什么,需要继续复习备考吗?经过漫长的复习备考,广大考生早就想在考场中一决高下了,为助考生成“公”一臂之力,提醒考生笔试最后一天必做好以下事项:

  1、检查参加笔试需要的物品。首先最最重要的是确保笔试需要的物品都准备好了。为防止考生有所遗漏,建议考生现在拿出自己的笔试袋,对照下面所列物品逐一画勾对照。

  必备物品列表 备注
证件 身份证、准考证 准考证考生可以多打印几份,以备不时之需; 考生注意查看自己的身份证有没有过期,过期的不可以参加笔试,丢失身份证的应该可以用临时身份证代替,详情可咨询人事考试中心确认,以人事考试中心答复为准。
其他 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擦、削笔刀、手表 建议考生不要用钢笔答题,以防钢笔漏墨,染脏了答题卡。铅笔和签字笔可以多带几支。

  2、看考场。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以后,考生就可以查看本人笔试考点了。在此建议考生笔试前一定要看一看考场,熟悉考场周边环境,尤其是那些对笔试考点不熟悉的考生。查看考场,首先要看路程,计算好第二天出门的时间;其次看看考场的位置,记住自己考点所在教室位置,看看厕所、热水器等位置;最后,摸清考场周边的交通与饮食情况,方便第二天出行与安排饮食。

  3、做一套试卷。笔试前一天可以做一套行测试卷,避免“手生”。此时考生答题,可以挑选一份难度低一点的试卷,以增强自己的信心。申论可以写一篇范文,保持申论思维的持续性。全部做完以后,考生自己易错的知识点。

  温馨提醒:

  1、不要吃辛辣食品,以免肠胃不适。考生考前一天饮食和平时差不多就可以了,不要突然吃大量辛辣、冰冷的食品,以免造成肠胃不适。

  2、晚上早点睡觉。为保证第二天笔试能精神充沛,考生晚上要早点上床睡觉,即使睡不着,也可以闭眼养神,回想一下笔试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3、参加笔试当天,尽量少喝水,以免总是想上厕所,影响笔试。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