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广东韶关市浈江区教育局选调公务员1人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浈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2019-12-09    

  【导语】2019广东韶关市浈江区教育局选调公务员1人公告现已发布,请及时查看公告内容,按照相关要求报考遴选公务员考试。

  因工作需要,韶关市浈江区教育局决定面向全市范围选调公务员1名。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人数:1名公务员(科员),男性,调入后需在我区服务满5年。

  二、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4、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5、专业要求:中国语言文学类、计算机类、经济学类专业。

  6、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条件;

  7、历年考核为称职或以上等次;

  8、具有公务员身份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身份(不含聘用制公务员),并已完成公务员登记且在编在岗。

  9、正在试用期的,接受处分期间或接受审计、纪律审查、司法侦查的,违反计划生育和有关规定的,以及具有其他不宜参加公开选调或转任情形的均不列入选调对象。

  10、现任科员职务以上。自报名之日起,职级发生变动,与选调岗位条件不一致的,按选调岗位条件任职定岗。

  11、须出具所在单位同意参加选调的证明。

  三、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7---31日(工作日3天)。

  四、报名地点:韶关市浈江区教育局二楼人事股(浈江区升平路107号,原市七中校址)

  五、报名形式:现场报名。

  六、报名提供资料:

  1、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等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2、报名表(双面打印,原件);

  3、公务员登记表(原件和复印件)。

  4、同意报考证明(原件)

  七、面试时间:2020年1月10日上午8:30(考生7:45前到达候考室集中点名抽签)

  八、面试地点:韶关市浈江区教育局一楼会议室(浈江区升平路107号,原市七中校址)

  九、面试形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时间15分钟。

  十、选调程序

  本次公开选调工作由韶关市浈江区教育局统一组织实施。

  公开选调的程序为:(1)公布选调信息;(2)现场报名;(3)资格审查;(4)面试;(5)确定考察对象;(6)组织考察;(7)体检;(8)确定选调人员;(9)办理转任手续。

  十一、其他事项

  经面试、考察和体检均符合选调条件者,按人事调动相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安排到浈江区教育局机关工作,享受韶关市浈江区机关公务员工资待遇。

  咨询电话:0751-8917293

  点击下载>>> 

  韶关市浈江区教育局选调报名表.doc 

  韶关市浈江区教育局选调同意报考证明样式.doc 

  韶关市浈江区教育局

  2019年12月3日

  原标题:韶关市浈江区教育局2019年选调公务员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sgzj.gov.cn/zw/rszk/content/post_1633113.html

  更多2020年公考内容,请查看中国教育在线公共服务平台:网址链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