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山西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7月15日)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017-07-25    

  真题来自考生回忆,仅供参考

  (7月15日上午省直行政机关)

  1、当下微商很流行,很多公职人员也参与其中,某学校老师也参与了微商,为此校方出台政策禁止老师参与微商。你怎么看?

  2、市政府惠民便民服务中心成立一年,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评估,你是被委托方的负责人,你怎么办?

  3、你是社区工作人员,近日社区要安装摄像头,社区居民拦截并抢夺设备阻止安装,认为这样侵犯小区居民的隐私,你怎么办?

  (7月15日上午运城选调生)

  1、怎么使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

  2、精准扶贫,领导派你调查,群众不理解,你怎么办?

  (7月15日上午省直党群)

  1、你是上级单位的,领导让你收集下级的业务数据,下级单位有的不配合,有的说领导不在,态度比较冷淡,问你怎么办?

  2、习大大来山西考察说到绿色发展,你怎么理解,结合山西实际,如何落实 。

  (7月15日上午晋城党群)

  1、北大校长说:“人生像一场没有裁判的马拉松,自我约束和耐久性远比一时的速度更重要”,请结合自身谈认识。

  2、扎根基层,应该用心、用情、用力,结合实际,谈自己的看法。

  (7月15日上午朔州党群)

  1、有偿补课你怎么看?

  2、单位组织宣传活动,小郭出的方案其他同事都不认同,小郭说都不认同的话他就不参加这个宣传活动了,假如你是小郭同事,你怎么办?

  (7月15日上午大同党群)

  1、现在鼓励创业成才。新入单位的人想展现自我也比较浮躁,急于表现。对于这一现象你怎么看。

  2、年轻人和老年人因为篮球场打起来了,领导派你解决此事。请现场模拟。

  (7月15日下午阳泉党群)

  1、假专家假神医事件,例如网络神医刘洪斌。对于假专家假神医,你怎么看。

  2、办公单位网上预约优先办理,老年人不会网上预约,在排队等候中看到插队的人就发生了争执,找你投诉,你是负责人,请你现场模拟一下。

  (7月15日下午晋城党群)

  1、廖俊波生前的微信名叫“樵夫”(实干精神)。结合自身谈谈看法。

  2、习近平说做事情时要向上看看,也要向下看,谈谈理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