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考录公务员公检法系统警察6日体能测评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鑫报  2014-12-05    

  日前,记者从兰州市考录办获悉,兰州市2014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结束,目前报考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机关警察职位,需参加体能测评人员名单已经公布。所有入围人员须于2014年12月6日上午07:30前到兰州城市学院校本部篮球场集合。详细地址:安宁区街坊路11号(原兰州师专),市内乘BRT公交免费换乘121路到终点站下车或市内乘18路到甘农大北门下车即到。

  按照要求,报考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机关警察职位的人员,体检前需进行体能测评。上述职位进入面试人员全部参加体能测评,共331人,其中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招考计划等额部分为正式入围人员,其余入围人员为递补预备人员。

  体能测评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规定的测评项目和标准组织实施。所有体能测评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参加体能测评,凡迟到15分钟以上视为自动放弃。体能测评人员要提前熟悉体测地点及乘车路线,避免耽误正常参加体能测评。体能测评三个项目中有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不得进入体检程序。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自备运动衣、运动鞋,禁止穿跑鞋;禁止使用通讯工具。由于在室外进行10米×4往返跑、纵跳摸高和长跑(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体能测评,天气气温较低,参加体能测评人员应适当添加衣服,做好防寒保暖。参加体能测评人员应进行必要的医学检查,按照医嘱,身体状况允许方可参加。身体状况不允许者不得参加,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