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贵州招录公务员和人民警察体检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贵州省公务员局  作者:  2017-07-28    

  贵州省2017年省直及垂管系统招录公务员和人民警察体检及有关事宜的公告

  根据《贵州省2017年省、市、县、乡四级机关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工作简章》、《贵州省2017年法院、检察院、公安(森林公安)、司法机关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人民警察工作简章》(以下统称《招录简章》)的有关规定,为做好我省2017年省直及垂管系统职位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安排和体检对象

  (一)体检时间。体检工作安排在2017年8月1日至2日两天进行。

  (二)体检对象。根据《招录简章》的规定,经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审定,符合体检对象的考生名单和时间安排详见《贵州省2017年省直及垂管系统招录公务员和人民警察体检人员名单和时间安排》(附件1)。

  二、有关事宜

  (一)需比较面试考场平均分职位情况。公务员职位需要比较面试考场平均分的考场见《贵州省2017年省直及垂管系统公务员职位需要计算面试考场平均分情况表》(附件2)。根据《招录简章》的规定,复审合格人数与招录计划数达不到3:1比例最后1名或2名的考生,其面试成绩须达到本考场当日面试实考考生平均分(连片特困乡镇和派出机构职位,监狱和强制隔离戒毒所狱<所>医、心理矫正职位须达到实考考生平均分的90%)方能进入下一环节。

  (二)职位调整情况。部分职位因需计算面试考场平均分或体能测评合格人数不足招录计划数,其招录计划数有所调整,详细情况见《贵州省2017年省直及垂管系统体检环节招录计划调整情况表》(附件3)

  (三)体检集中时间。进入体检环节考生务必认真查阅本公告附件并掌握本人体检时间,按所报考职位规定的体检时间当日上午6:50前到达贵州省人民医院内(贵阳市中山东路83号)外科大楼一楼集中。考生务必牢记本人体检时间,未按时到达者,责任自负;未参加体检的人员,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四)体检费用。公务员职位450元/人、人民警察职位500元/人,由考生自理并现场交体检医院。

  (五)体检时持证要求。考生凭面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体检。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考生所持证件不全的,不得参加体检。请考生务必注意到达时间及路线,提前做好乘车准备。面试准考证遗失的受检人员可登陆“贵州省人事考试信息网(www.gzpta.gov.cn)”,点击“准考证打印”栏目,选择“贵州省2017年省直及垂管系统面试准考证打印”进行打印。

  (六)体检实行全封闭管理。考生自体检当日集中报到起至离开体检区域,一律禁止以任何理由使用手机及其他具有通信、上网功能的电子设备,一经发现,暂停其后续体检项目并取消该考生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七)有关注意事项。

  1、体检前2日内,请考生不要进食高脂肪和油腻的食物,以保证血液化验的准确性;

  2、体检前1日晚22:00后空腹,禁食、禁水。请考生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饮用酒类及其它含酒精的饮料,避免剧烈运动;

  3、体检当日早晨,请考生不要饮水和进食,做完部分检查项目(采血和B超)后,方可进食;

  4、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务必事先告知引领员和体检医生,勿做X光检查,如隐瞒身体状况造成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女性考生生理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生理期完毕后再补检。

  (八)密切关注各环节实施时间。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发布的各项招录重要信息,如体检、考察、录取各环节的实施时间或地点等内容都将在“贵州省公务员局网”(www.gzrs.gov.cn)上进行公布,请考生密切注意网站公布的信息,因考生未阅而引起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九)本次体检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

  咨询电话:

  省委组织部: 0851-85892143

  省公务员局: 0851-86826549

  省卫计委: 0851-86828870

  监督电话: 0851-85837251 省纪委派驻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纪检组办公室

  准考证打印技术支持电话:0851-86810676。

  附件:

  1、贵州省2017年省直及垂管系统招录公务员和人民警察体检人员名单和时间安排

  2、贵州省2017年省直及垂管系统公务员职位需要计算面试考场平均分情况表

  3、贵州省2017年省直及垂管系统体检环节招录计划调整情况表

  贵州省公务员局

  2017年7月27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