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新疆政法干警考试行政能力测验备考指南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中公教育  作者:  2016-08-31    

  2016新疆政法干警考试招录公告已发布, 大纲中明确指出,本次政法干警笔试于9月24日展开,时间非常紧迫,接下来,新疆华图教育(xinjianght)研究中心专家就对行测考试如何有效的备考给予指导。

  本次招考面向社会共招录121名公务员。今年政法干警考试的行政行政能力测验部分依然通过客观化纸笔测验方式进行考查,包括常识判断、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等部分。和公务员考试一样,政法干警考试行测分数的高低直接关系到整个笔试的成败。

  一、掌握命题规律

  行测考试的五大模块,在题目的数量上可能有所变化,但命题人所要考察的规律都是不变的,因此要通过有效的复习,掌握五个模块不同的命题规律;

  二、高效刷真题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很多考生往往觉得要通过不断的看教材,就能得到飞速的提升,这是一个误区,因为对行测的复习最终还是要回归到刷题,特别注意对真题的练习:

  1.对于行测考试客观性和实践紧迫性的特点来说,对题目的敏感度非常重要,而对题目的敏感度只能通过大量的刷真题来实现;

  2.通过刷真题,不仅能有效的检验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而且可以巩固和回顾已有的知识体系;

  3.能够更好的对行测模块进行查缺补漏,知道自己的擅长点和不足之处。

  每一次政法干警考试对于每一个考生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即使备考之路非常艰辛,但是希望大家始终能做到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