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20年国考面试每日一练:洪森首相访华,患难见真情!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  2020-02-10    

  【热点背景】

  2月5日下午,柬埔寨洪森首相临时决定访华。特殊时期,洪森首相用他的实际行动表明了柬埔寨政府和人民对中国政府和人民抗击疫情的大力支持。

  【热点聚焦】

  对比国际上目前对于疫情的不同态度和反应,结合洪森首相访华,谈谈你对这件事情的看法。

  【热点剖析】

  抗疫攻坚战,从中国开展,已经有月余。中国政府做出的成效是显著的。国际上有目共睹。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洪森首相多次“力挺”中国,高度评价中方为抗击疫情采取的各项措施。

  对柬方给予的信任和支持,习近平主席深表赞赏。他说,患难见真情。在这个特殊时刻,柬埔寨人民同我们站在一起。

  战胜疫情,需要坚定信念。中华民族是从艰难困苦中走过来的。中国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几千年的历史流变中,中华民族从来不是一帆风顺的。但中国人愈挫愈勇、愈挫愈奋,战胜了历次困难和挑战。

  洪森首相表示,柬方将继续同中国开展正常合作和交往,致力于同中方一道构建柬中命运共同体。

  柬埔寨在此次疫情中给予中方的理解、信任和支持,生动诠释了“患难与共”这一中柬命运共同体的核心要义。

  命运与共,守望相助。历久弥坚的中柬友谊,必将在未来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更多2020年公考内容,请查看中国教育在线公共服务平台:网址链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