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国首家公职考前培训客服中心正式成立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来源:华图教育  2009-06-05    

  6月4日,全国首家公职人员考试辅导中心正式成立,该辅导中心系统专业、模式完善,真正实现了公职人员考试咨询、学习答疑、网络辅导三位一体,开辟了公职人员考试辅导随时、及时的互动教学模式。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国家对公职人员素质要求也越来越高。所谓公职人员,是指依法履行公共职务的国家立法机关、司法机关、行政机关、中国共产党和各个民主党派的党务机关、各人民团体以及国有企业的工作人员,他们履行公职,为民服务,其知识素养和工作水平直接影响着国家形象。因此,无论是进入公职岗位,还是公职人员在岗培训,都要通过严格的考试考查应试者多项综合素质,以使其能够更好地行使职权,为人民效力。

  华图公职人员考试培训凭借着独特的教学模式、显著的教学效果等优势,在教育培训界脱颖而出,但是“教学时间、地点限制”却是其进一步发展的最大瓶颈。在这样的阶段,尽早把握住机会,将考试辅导从“课上”推广到“课下”势在必行。

  该考试辅导中心负责人张仕友表示,新成立的公职人员考试辅导中心是专门为培训课下的考生准备的以实时交互为特征的辅导机构。无论是否为我们的学员,无论致电还是网络,其提出的有关公职人员考试的问题都能在第一时间得到解答,真正实现了实时教学、实时讨论、实时答疑、实时测评以及师生交流和生生交流。

  据介绍,该辅导中心的老师均为华图公职考试教研中心资深教师,教师们针对自己主攻模块对学员提出的笔试、面试等问题及时化解,有问必答,准确迅速,还定期为学员进行网络辅导,根据题目进行实时模拟演练,以实现学员应试能力的巩固性提高。

  “作为国内公职人员培训教育的领航者,华图教育的互动式模式可能对公职人员考试的未来发展产生深远影响。”结合多年教学经验,全国知名公务员培训专家于洪泽老师表示,“在考生与优秀教师之间构建了一条信息高速通道,使每一个立志成为公职人员的人都能享受到最好的教育。设计多环节的学生参与和互动,其知识的保留率将更高。”

  业内专家分析指出,这标志着中国公职培训教育正在从纯资源式的授课教育转型成为资源式与互动式有效结合的教育模式。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