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公教育企业文化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中公教育  作者:  2016-03-07    

  中公教育的企业文化由一个核心、六大支柱组成。

  一个核心:核心价值观

  做善良的人:拥有善良的心灵、纯正的品行是中公教育对每一个入职者的底线要求。在中公大家庭里,每一个中公人都力争做一个善良的人,心地纯善、乐于助人,让中公的文化血脉里充满道德的血液,葆有阳光、积极、向上的基因。

  六大支柱:

  (一)使命

  培养一流人才,引领时代潮流,为社会创造价值,向世界传递仁爱,给人改变未来的力量。

  (二)愿景

  做中国职业教育的领航者,适应学习型社会与国民素质发展需要,构建覆盖0-70岁学习需求的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受尊敬的伟大教育企业。

  (三)办学理念

  学员第一,质量至上。全面贯彻质量教育理念,全面实施质量办学战略。遵循教育发展规律,适应人才全面发展要求和教育多元、多维评价标准,全力打造“三维一基”办学模式,即以促进学生的学习(能力素质)、成长(心智品质)、成才(职业发展能力或创业创新能力)为办学事业的三个发展维度,以精细化教学与质量管理体系为办学基础,通过需求精细化梳理、专业精细化分析、课程精细化设置、师资精细化培养、教学精细化研发、学习精细化辅导、服务精细化对接、质量精细化控制,给学员最优的培训课程和最优的用户体验,持续增强办学和教学领域的创新力、领导力、影响力,打造中公教育质量优胜的核心竞争力,引领办学事业永续科学发展。

  (四)教学理念

  铸炼师者心魂,传递真知正念。注重知识传授知识,智慧启迪智慧,情感沟通情感,心灵叩响心灵,在锐意提供优质实用培训的同时,着力给予学员心智层面的提升。

  (五)员工行为准则

  1.学员的事就是最重要的事:一切工作紧密围绕学员的需求展开,以学生需求为信号,不断调整改进员工行为,以学员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员工队伍结构和素质。

  2.坚持,永不放弃:不忘初心,以得始终。保持必胜信念,鼓起赶超激情,始终坚持为学员服务的出发点,不畏艰难、奋力进取,赢得每位中公员工的人生成功。

  3.突破自己,主导变化:重视创新驱动,以创新为每名员工自身发展和支持企业发展的内在动力,着眼市场和行业变化,不断打破陈规,突破现有模式,创造新的思想、新的产品、新的工作方法,开辟新的市场,追求差异化的发展。

  4.珍视共同梦想,无保留协作:为了实现共同的梦想,无保留地信任团队每一个成员,相互依赖、相互关联、竭诚合作,共同成功。

  企业人才发展战略

  1、高素质的师资团队

  在中公教育的师资团队中,研究生、博士学历的比例近60%,首席名师均具有近十年

  的公职考试培训授课经验,中级师资具有五年以上的行业经验。高学历、高能力,让中公的教学工作开展的更加顺利,团队的运行更加快速稳定,授课效果更加卓著。

  2、现代化的人才培养体系

  中公教育为员工提供多种培训方式,包括新人入职培训、在职员工培训、中公大学等课堂培训项目,并会定期聘请外部专家举办培训,把外界先进的管理理念分享给公司同仁,让中公的员工视野更开阔,心胸更宽广。

  3、人性的管理沟通机制

  中公教育拥有科学的晋升发展渠道,90%的管理者从内部选拔,为公司员工的发展提供

  了广阔平台。同时,中公教育建立多层次的员工沟通机制,力求最大程度地传递信息、倾听

  员工的声音并增进互动交流,通过关爱、福利、活动三大主题方式切实关怀员工的工作与生

  活,不断开创企业与员工双赢的局面。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