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国家体育总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  2012-09-10    

       为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公开招聘工作,国家体育总局(以下简称体育总局)将面向社会统一组织201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秋季)工作。受体育总局人事司及各招聘单位的委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基本程序 
 
        招聘工作将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初步资格审查、公共科目笔试、资格复审及面试(加试)、考核与体检、确定拟聘人选及公示、聘用与签约、备案及总结等程序组织进行。 
 
        招聘工作由体育总局人事司组织领导,驻体育总局监察局全程监督;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以下简称人力中心)受人事司委托负责统一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组织报名并进行资格初审,组织公共科目笔试,并承担各阶段公示、提示答疑等具体实施工作;各招聘单位负责条件类似人员的资格确认,对进入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组织面试(加试)、考核、体检,研究确定聘用人选及相关咨询通知等工作。 
 
        二、招聘单位及岗位 
 
        此次共有体育总局直属的15个京内事业单位的34个岗位和2个京外事业单位的8个岗位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 
 
        三、应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18周岁以上; 
        (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四)具备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具备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资格条件; 
        (七)已办理派遣(招用、就业等)手续,并且见习期(工作初期、试用期)已满(截至2012年10月31日)。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采用网络招聘系统的方式报名,考生于9月13日—9月18日(每天8:30—17:00)登陆中国体育人才网(http://www.tyrc.gov.cn),点击公开招聘专栏,进入网络招聘系统,按照操作提示报名。 
 
        (二)报名程序 
 
        1.查询岗位 
 
        招聘的单位、岗位、条件等可查询公开招聘专栏中的《国家体育总局201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秋季)岗位情况一览表》,亦可登陆进入招聘系统进行查询。 
 
        招聘条件中的相关要求可查询公开招聘专栏中公布的“考务问答”。 
 
        2.填写信息 
 
        符合条件并有意应聘的人员,登陆招聘系统进行注册,填写(修改)基本信息、学习经历、工作(实习)经历等信息,并保证所填内容的真实性。同时上传1寸近期免冠证件照。 
 
        3.申报岗位 
 
        应聘人员进入招聘系统,在选定岗位中进行申报。每个应聘者只能申报一个岗位,申报成功后(资格初审未通过除外)将不能修改个人信息。 
 
        4.初步资格审查及名单公布 
 
        资格初审由人力中心严格按照公布的岗位条件及要求进行,考生可在申报岗位的次日起,登陆招聘系统查询是否通过。通过初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也将在公开招聘专栏中分批进行公布。 
 
        与招聘条件类似的人员,在申报岗位的同时可自行联系招聘单位申请资格确认。考生从公开招聘专栏中下载、填写资格确认表并发至招聘单位的电子邮箱(确认表中内容须与招聘系统填写内容一致)。招聘单位确认资格的,通知人力中心办理资格初审手续。 
 
        5.缴纳考试费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于9月19日11:00前通过招聘系统缴纳50元考试费,过时视为未缴费。网上缴纳考试费时,请提前办理工商银行储蓄卡,并开通网上银行功能。 
 
        6.岗位取消或改报 
 
        拟聘用人数与通过资格初审且缴纳考试费人数不足1:3的岗位,由招聘单位研究是否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如取消,由人力中心在招聘专栏中公布,原通过资格初审且缴纳考试费的考生可在9月20日改报符合招聘条件的其他岗位(限1次)。不改报或改报未通过资格初审的,由人力中心退还考试费。

        7.打印准考证 
 
        通过资格初审并缴纳考试费的人员,于9月21日开始通过招聘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没有准考证的,不能参加笔试。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