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湖南长沙市图书馆招聘中级雇员体检名单及体检通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长沙人才网  作者:  2019-11-14    

  经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等程序,以下人员进入体检程序,现将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见附件)

  二、体检标准:

  1、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者弃权,则从报考同一岗位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者入围(同一岗位递补不超过两次)。

  2、参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3、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列为考察对象。

  三、体检时间、集合地点:

  请进入体检的人员于2019年11月15日(周五)上午8:00,到长沙运达美美百货门口(芙蓉中路一段478号长沙运达国际广场)集合,统一乘车前往医院参加体检。

  四、注意事项:

  1、请进入体检程序的考生近期保持通讯畅通。

  2、请考生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按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由工作人员带领前往医院体检。未在规定时间到达集合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

  3、考生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保证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体检当日必须空腹参加体检。

  4、体检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如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须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禁止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无特殊情况,考生家长、亲属、朋友等不得随同前往体检医院,更不得与体检工作人员接触。否则,按违纪处理。

  5、不参加体检或由于本人原因贻误体检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受检的考生在体检中拒绝复检或专项检查的,按体检不合格处理;对有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作弊行为的考生或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取消其资格,并根据违纪事实做出处理。

  咨询电话:长沙市图书馆人事处咨询电话:0731-82892620

  举报电话: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纪检监察室:0731-88667472

  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0731-88666077,0731-88666037

  点击下载>>> 

  进入体检人员名单.docx 

  长沙市图书馆

  2019年11月13日

  原标题:关于2019年长沙市图书馆公开招聘中级雇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的通告

  文章来源:http://www.cshr.com.cn/html/news/detail/15529.html?id=15529

  学历提升、机构培训、证书考取,更多资讯上中国教育在线公共服务平台:网址链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