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甘肃省选调生招录拟录用人员及体检资格复审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作者:  2017-06-14    

  2017年甘肃省选调生招录拟录用人员及体检资格复审公告

  2017年甘肃省选调生招录工作已按计划顺利完成推荐报名、考试阅卷、确定拟录用人员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及拟录情况

  2017年,甘肃省计划招录选调生280名(其中定向选调计划21名、普通选调计划259名)。4月中旬,组织开展了定向招录考试,确定了21名定向招录拟录用人员。6月3日,在兰州组织开展普通招录考试,按考生报考市州分应届毕业研究生、应届毕业本科生、大学生村官三个类别,确定了259名普通招录拟录用人员。

  拟录用人员名单经省委组织部部务会议审定通过,现予以公布(普通选调拟录用人员名单详见附表,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21名定向选调拟录用人员名单已另行函告有关学校),考生成绩请登陆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rst.gansu.gov.cn)查询。拟录用通知将于近期发至有关学校、市州委组织部或考生本人,请拟录人员于7月9日前将档案等有关材料转接至拟录用市州的市州委组织部。

  二、体检和资格复审有关事宜

  甘肃省委组织部将于7月9日早8:00至12:00组织拟录用人员进行体检。请拟录用人员本人携带身份证于当日早7:40至9:00之间到西北宾馆(兰州市南昌路649号)迎宾楼南侧集中乘车分批前往体检医院。体检前三日清淡饮食,体检当日早晨空腹。体检费用自理。统一体检后5日内,安排体检不合格人员进行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论为准。

  拟录用人员体检后,请于7月10日-12日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党组织关系介绍信等有关材料,到拟录用市州的市州委组织部报到并进行资格复审(各市州联系方式附后)。资格复审和体检合格者,按规定程序办理审批录用手续。

  未按期参加体检和资格复审,以及体检和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予录用。体检、资格复审等环节取消录用资格及考生中途自行退出出现缺额的,不调剂、不补录。

  附件:

  1、2017年甘肃省选调生普通招录拟录用人员名单

  2、甘肃省各市州选调生工作联系方式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

  2017年6月13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