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4年山东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8月14日)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2014-08-17    

  2014年8月14号上午山东公务员面试真题(考生回忆版)

  1、2014年世界杯德国获得冠军,德国队球员整体实力平均,凝聚力高是获得冠军的原因。对此有人说单靠个人力量的时代已经过去,团队精神才是最重要的。请问你的观点是什么?结合实际谈谈你的看法。

  2、俗话说: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但当前社会和市场竞争都越来越激烈,对此有人说,做人不能太老实,也不能不太老实,对此请谈谈你的看法。

  3、晚唐著名诗人杜荀鹤曾写过一首哲理诗《泾溪》 : “泾溪石险人竞慎,终岁不闻倾覆声;却是平流无石处,时时闻说有沉沦。”对此请谈谈你的理解。

  2014年8月14日下午山东公务员面试真题(考生回忆版)

  1、游戏币、复印纸……公交车投币箱里经常会出现这些假币,给公交部门带来了很大损失。你怎样看待这种现象

  2、一匹马走得慢,其他的马走得快,于是把慢马托着的货物移到快马身上,结果快马也效仿慢马,走得慢了。你怎么看待这种现象?

  3、你在现在的工作岗位上工作了一段时间,已经没有很大的晋升空间,现在出现了一个新的岗位,薪酬高、适合自己,你怎么办?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