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5年江西公务员考试报名指南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2015-03-20    

  一、招考职位有哪些?

  本次全省招考计划共3604名,其中公务员2789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815名。省直单位计划数为747,各设区市计划数分别为:南昌258名、九江377名(其中共青城19名)、景德镇136名、萍乡97名、新余66名、鹰潭115名、赣州641名(其中瑞金12名)、宜春315名(其中丰城30名)、上饶318名(其中鄱阳30名)、吉安325名(其中安福12名)、抚州209名(其中南城18名)。具体招考职位和报考条件,可在以下网站查阅和下载:

  (一)江西省人民政府中心网站(“江西公务员热线”专栏www.jiangxi.gov.cn/ztbd/gwy)

  (二)江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网站(www.jxhrss.gov.cn)

  (三)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

  (四)江西人才人事网(www.jxrcw.com)

  二、招考时间是怎么安排的?

  本次招考时间安排如下:

  (一)网上报名:3月23日9:00至4月1日17:00(缴费时间截止到4月3日17:00)

  (二)办理费用减免手续:3月30日至31日

  (三)打印准考证:4月20日至24日

  (四)公共科目笔试:4月25日

  (五)专业科目笔试:4月26日

  (六)公布笔试成绩及网上公开调剂:6月上旬

  (七)面试、体检:6月份

  (八)考察、公示和录用:6月~9月

  三、哪些人员可以报考?

  招考对象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资格条件的以下人员:

  (一)最低学历要求为研究生的职位,报考人员户籍或生源不限。最低学历要求为本科、专科或以下学历的职位,报考人员须为江西户籍或生源(江西户籍是指2015年3月23日为江西户籍或者此前曾为江西户籍,江西生源是指在江西参加高考的考生或江西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统招2015年毕业生)。

  部分职位面向本县户籍或本县生源人员招考(本县户籍是指2015年3月23日为该县户籍或者此前曾为该县户籍,本县生源是指在该县参加高考的考生)。具体要求以职位表为准。

  (二)定向招考基层项目人员的职位,报考人员须为江西省统一招募且服务期满的大学生村官等基层项目人员,户籍或生源不限。

  基层项目人员是指由我省省级部门统一组织实施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即大学生“村官”)、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须为全国项目且服务满两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这四个项目的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基层项目服务期满的计算截止时间是2015年9月30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