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016-03-29    

  2016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务员考试简章已发布,网上报名时间为2016年3月30日10:00—4月5日18:00。网上缴费时间为2016年3月30日10:00—4月7日18:00。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16年4月18日—23日。

  1、资格复审部门

  各师(市)公务员主管部门负责本师(市)招考职位的资格复审。各师(市)监狱管理局负责本师(市)监狱系统招考职位的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部门根据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等信息进行核验。凡与报考条件不符、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出现入闱人选缺额的,在规定时间内等额递补。

  2、报考人员资格审查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笔试准考证和打印的《报名表》等材料。报考职位有资格证书要求的,报考人员应提供相关证书;报考职位有工作经历要求的,报考人员还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无身份证者,须持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贴有本人近期免冠照片的证明。

  (1)报名时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16年毕业,但资格复审时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可凭学校或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和有关证件材料办理资格复审,至2016年7月31日仍不能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的,取消录用资格。

  (2)报考定向招录职位的:

  大学生村官(连官)、“三支一扶”计划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应提供自治区或兵团、各地州或师(市)项目办出具的证明或服务证。

  兵团选派生应提供师(市)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证明及派遣文件。

  在农牧团场工作的各类高校毕业生应提供团场出具的证明。

  (3)国有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报考的,资格复审时须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4)驻疆部队现役军人的配偶须提供结婚证、身份证以及现役军人所在师(旅)级及以上部队干部或军务(警务)部门出具的现役军人证明等材料原件、复印件;现役军人的子女须提供身份证、现役军人所在师(旅)级及以上部队干部或军务(警务)部门出具的现役军人证明、现役军人子女关系证明等材料原件、复印件。

  (5)援疆干部配偶及子女须提供援疆干部证明、结婚证或子女关系证明等材料原件、复印件。

  (6)新疆户籍人员配偶及子女须提供相关人新疆户籍证明、结婚证或子女关系证明等材料原件、复印件。

  (7)有“双语能力”等要求的职位,在资格复审时增加双语等能力的测试,测试不合格人员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8)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在资格复审环节进行视力检查,进入体检环节不再检查视力,视力检查按《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视力检查不合格人员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