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国考报名首日 外交部飙升到800余人【30日18时】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中公教育  作者:  2017-10-31    

  国考报名第一日16时,外交部招录181人,已经报名810人,19个招录职位已经报了17个,不可谓不快。王毅部长曾经说过:“外交工作是一项神圣崇高的事业,肩负着祖国和人民的重托,承担着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的重要使命。”的确如此,外交部是一个神秘又光荣的部门,也是历年考生备受追捧的部门之一,今年也不例外。

  外交部竞争激烈职位top5(10月30日16时)


  2018年外交部提供招考职位共181名、19个职位,

  全部可以落户北京!

  全部没有基层工作年限!

  全部不要求服务基层项目!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都可以报!

  只要学士学位就都可以报!

  全部在面试阶段组织专业能力测试!

  面试录取比例为4:1或5:1。

  在181名招录人数中,其中24名非外语岗位专业,包括财务、建筑、工程管理。外语招考职位中,英语招考职位88人,其他为小语种相对较少,其中波斯语和印地语各只招1人。但是外语职位并非只限外语专业的考,还有外交学、国际关系、法学、理工科等专业也可以报,只要你外语能力确实强,比如英语6级。在此提醒想要从事外交工作的小伙伴,仔细看好专业要求。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