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春节期间应该如何备考2015国考面试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2015-02-16    

  春节这个时间从传统上来说可能大家还在玩,但是对于我们春节之后就要面临面试的考生来说,可能要求还是要拿出一定的时间来学习。在这个学习当中,要注意几个方面。

  第一个是知识方面的补充,因为我们在实际上课的过程当中,或者培训的过程当中,发现很多同学他来报这个培训班,是想通过一个简短的时间,能使得自己的能力有迅速地提升。我们说短时间之内,我可以教给你,你可以有很好的提升,但是有一个很重要的,不是我短时间可以给你的,就是你自己的知识储备。所以我建议在春节期间,我们广大的考生要针对自己所报考的部门,刚才说到的这些基本的工作职责,这些内容,要有一个充足的准备。

  第二个是看真题,每一位考生在考试之前都会去看大量的真题,做真题的过程当中,你也会发现自己的知识欠缺在什么地方,那么对于这些知识欠缺,系统地去进行一些整理和学习,我觉得是非常必要的,这是第一个方面知识积累;第二个方面就是了解面试,因为发现很多同学在实际备考的过程当中,对面试的了解不是很准确,或者说甚至于有些同学对面试是什么样的情况,对面试这些基本的流程,面试考官的这些心理,他都不是特别了解,所以说在备考的过程当中,他有没有方向,所以我觉得第二个给大家的建议,就是要通过各种各样的渠道,包括网络渠道,包括我们很多的培训机构,都有这种免费的一些讲座或者公开课,通过这些信息,你也可以更多地去了解面试的一些基本情况,使得自己的面试备考更有针对性。

  第三个就是对于面试应试技巧,包括面试的基本做答思路的一个学习以及反复的练习,我们大家在聊天的时候,为什么不会出现语言结巴,说不出来,或者是说思路断了这样的情况,是因为我们一方面没有这种紧张的压力,再有一个来说,就是我们平时就是这样一种说话习惯,所以就不会出现刚才说的这种情况。所以我建议大家,在春节期间备考过程当中,第三个重要的方面,就是要通过系统的学习这些面试的应试技巧之后,要以面试考场这样的要求进行一个全真的模拟,熟能生巧、习以为常,那我们在真正走上面试考场的那一刻,可能就会从容得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