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国考面试真题: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月28日)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中公教育  作者:  2016-04-13    

  2016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月28日)

  1.你工作单位拟引入第三方机构对窗口单位匿名检查,有群众说,国检的专业性强,质疑第三方机构监测能力,你怎么看?

  2.去你辖区企业现场抽检,在现场检测的过程中产品从0.5米的高度摔下去,产品破碎,你们认定该产品不合格,单位负责人在现场向你哭诉,你怎么办?现场模拟。

  3.你是国检一名工作人员,你单位要在下去举办一次蔬菜免费检验和相关法律宣传活动,如果由你来组织,你怎么办?

  4.视频题。大概内容:企业负责人找你(国检单位工作人员)说,他们企业的茶叶长期销往非洲国家,但他们最近接到了欧洲的一批订单,但因为非洲和欧盟的检测标准不同怕产品出口不了,合同签订期限是一周,逾期要付巨额违约金,可能导致企业倒闭。如果你是视频中的工作人员,你怎么办?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