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国考面试真题:铁路公安(2月26日)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中公教育  作者:  2016-04-13    

  (5道题25分钟,有视频题,视频题为一问,无声音,无对白,时长2分钟,无题本,读题形式,有草稿纸,考生席有表剩余5分钟时有时间提醒,共有5名考官,早上进场之后有早饭,中午有午饭)

  2016年2月26日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铁路公安

  1.社区举行多次健康讲座宣传,但是效果不是很明显,现在领导让你做调研你会怎么办?

  2.市政府要求有条件的单位要对外开放本单位的停车位,运动基础设施、器材等,此举得到了广大市的拥护,也有人说此举不好,谈谈你的看法。

  3.铁路公安要在乡村山间举行驾驶技术大练兵,领导让你组织,你怎么组织?

  4.一山区居民区在山脚下,由于泥石流等山体滑坡,政府决定对他们进行整体搬迁,但有几户有群众有念乡情怀,不愿意搬迁,你做为社区工作人员,你怎么做他的工作?

  5.视频:一男乘客,起床后将钱包放在西装人袋,并将西装挂起来,去拿行李找洗漱用品,顺手把手机放在了走廊的桌子上,到洗漱台洗漱时,又把手表放在了台上,手表被一男子拿走。视频中的中年男子头发稍秃,穿格子衬衫。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