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安徽合肥蜀山区选聘中小学教师80人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合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作者:  2017-04-11    

  合肥市蜀山区2017年公开选聘中小学教师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蜀山教育的办学水平,打造一支优质的教师队伍,增强蜀山教育的竞争力,合肥市蜀山区面向社会公开选聘80名中小学教师,现就选聘工作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面试考核的办法。

  二、选聘岗位及选聘条件

  共选聘中小学优秀骨干教师80名,其中初中40名,小学40名(蜀山区管理的在职在编教师和2009年以来经人社部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教师不得报考)。具体学科见《合肥市蜀山区2017年公开选聘教师学科岗位计划表》(见附件1)。

  1.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为人师表,具有良好的师德修养和奉献精神,近三年考核合格以上。

  (2)引进中学教师岗位的,必须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引进小学教师岗位的,必须取得专科及以上学历且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引进语文教师岗位的,还必须取得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

  (3)年龄40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获得省特级教师、省级教坛新星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符合《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教人[2001]35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号)规定。

  2.资质条件(引进优秀教育人才必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须提供教育主管部门颁发获奖证书,且获奖学科和参加选聘学科一致)。

  (1)中小学特级教师。

  (2)省级教坛新星。

  (3)地市级教坛新星或学科带头人。

  (4)地市级以上课堂教学评比一等奖。

  (5)地市级以上骨干教师(同时具备县区级教坛新星资格或者课堂教学评比一等奖)。

  (6)教育类博士。

  (7)专业体育学科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①击剑、田径、篮球、足球、手球、健美操、羽毛球、排球、网球专业,需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有拟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取得上述专业国家二级运动员及以上称号;武术专业需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有拟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取得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备注:以上证书须经市级体育行政部门验证确定属实后方能认可);

  ②在省级及以上体育比赛中获前三名成绩的专业优秀退役运动员;

  ③培养过省队及以上专业运动员,具有相关专业的初级教练及以上职称的教练员;

  ④有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历,所带队员在省级及以上比赛中获前三名的教练员。

  (8)专业音乐学科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①声乐、器乐、舞蹈、指挥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有拟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取得上述专业国家二级及以上职称的专业院团演员;

  ②获得声乐、器乐、舞蹈、指挥及相关专业市级比赛个人一等奖及以上奖项、省级比赛个人二等奖及以上奖项、国家级比赛个人三等奖及以上奖项中任意一个;

  ③获得声乐、器乐、舞蹈、指挥及相关专业编创或指导作品获市级比赛一等奖及以上奖项、省级比赛二等奖及以上奖项、国家级比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中任意一个(须有荣誉证书)。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