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河南公务员考试资格初审结果 几种情况需谨记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河南中公教育  作者:  2017-11-10    

  1、审核通过,不能再修改报考信息。

  所报考的岗位符合单位的要求,已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于2017年11月22日9:00至11月25日17:30前,首先登录对应网站上传本人照片。上传照片时,必须使用报名系统提供的专用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处理。要求原照片必须为单色(红、蓝或白色)背景,正面免冠近期1寸或2寸证件照,jpg或jpeg格式,字节大于30kb,宽高像素大于220×300,照片清晰,禁止缩放后使用。上传的照片由系统自动审核,照片上传成功后方可缴纳笔试考务费(报考人员须自备使用本人姓名的银联卡,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并存入足够缴费的金额)。未按要求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2、尚未进行信息审核

  河南公务员考试报名审核是根据报名的顺序进行审核的,报名较晚的考生,单位还没有进行审核。没有审核的考生不要着急,报考申请未经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所以,还没有通过审核的考生,需要在2017年11月10日9:00至11月14日17:30前关注好审核状态,一旦没有通过,及时改报!

  3、审核没有通过!

  按照没有通过的原因进行修改,修改之后,再进行提交审核信息,关注资格初审的状态。11月14日17:30后,报考申请未经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

  如果因为是否“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在读的非2018年应届毕业生” 填写的是否被驳回的,一定要和招考单位进行电话确认。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