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河南:召开纪念公务员法实施十周年培训交流会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作者:  2016-11-08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行政机关公务员管理者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水平,提高公务员管理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和能力,加强各地各部门之间的业务交流和学习,推进公务员管理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近日,河南省公务员局召开纪念公务员法实施十周年培训交流会。

  与会人员围绕《公务员法》实施十年来的工作实践,分组座谈交流了公务员管理工作的经验做法,研讨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为增强培训内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省公务员局结合各地各单位培训需求,由局机关各处处长就各自业务工作进行授课,并重点对公务员分类改革、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平时考核和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工程意见等重点、难点工作进行分析讲解。邀请省政府研究室相关领导作国情、省情专题教育。通过理论研讨与业务授课相结合、集中学习与分组讨论相结合、布置工作与落实任务相结合,使参训人员对国情省情和政策理论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公务员管理业务实践有了更加直观的体会,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