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贵州黔南州招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黔南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  作者:  2017-07-18    

  黔南州2017年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有关事宜公告

  根据《贵州省2017年法院、检察院、公安(森林公安)、司法机关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人民警察工作简章》(以下统称《招录简章》)的规定,现将黔南州2017年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评地点和日期

  体能测评地点设在黔南民族师范学院逸夫体育馆(贵州省都匀市斗蓬山路)。体能测评日期为2017年7月17日,具体测评人员名单及时间详见附表。

  二、体能测评对象

  根据《招录简章》关于“参加面试并取得有效成绩的考生进入体能测评环节”的规定,报考人民警察职位已参加面试的考生除下列人员外,进入体能测评:

  1、面试过程中经确认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

  2、对通过资格复审后的考生人数与职位招录计划数达不到3:1比例最后1名或2名的考生,其面试成绩未达到本考场当日面试实考考生平均分(连片特困乡镇和派出机构职位,监狱和强制隔离戒毒所狱<所>医、心理矫正职位未达到本考场实考考生平均分的90%)的考生。

  相关考场号及考场平均分为:

  7月16日第6面试考场平均分为77.52,按90%折算为69.77分。

  7月16日第12面试考场平均分为74.94,按90%折算为67.45分。

  三、体能测评项目、标准和实施规则

  体能测评项目、标准和实施规则按《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人社部发〔2011〕48号)执行。

  四、有关要求

  体能测评时间:

  上午08:00开始检录 08:30开始测评

  下午14:00开始检录 14:30开始测评

  参加7月17日上午体能测评的考生须在07:30前、参加7月17日下午体能测评的考生须在13:30前,携带《面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到达黔南民族师范学院逸夫体育馆6号门,经检录合格后参加体能测评。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取消体能测评资格。参加7月17日上午体能测评的考生在08:00前、参加7月17日下午体能测评的考生在14:00前未到达体能测评场地参加检录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体能测评资格。

  五、特别提示

  1、如遇异常天气等不可抗力因素无法按期开展体能测评工作,则另行通知体能测评时间。

  2、请考生注意乘车时间、路线,务必提前做好交通出行等准备。

  3、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并随身携带有关证件、运动服、运动鞋等装备,并请自备饮用水。

  4、请考生根据纵跳摸高测评项目的要求修剪好指甲。

  六、纪律监督

  面试和体能测评工作须接受同级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

  监督电话(工作时间):0854-8234000(州监察局派驻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监察室)

  州公务员招考办发布的各项招录信息将在黔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gzqn.lss.gov.cn、黔南州人民政府网(http://www.qiannan.gov.cn/)上进行公布,请考生密切注意。因考生未阅读或误读而引起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附件:黔南州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录人民警察进入体能测评人员名单(327人)

  黔南州公务员公开招考工作办公室

  2017年7月16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