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黑龙江鹤岗市招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试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试录用处  作者:  2017-07-19    

  关于2017年鹤岗市招录人民警察(含法院司法警察)职位体能测试的通知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2017年鹤岗市招录人民警察(含法院司法警察)职位体能测试将于7月21日举行。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体能测试人员

  报考鹤岗市人民警察(含法院司法警察)职位,并已通过面试,经公示无异议的考生。

  二、体能测试集合时间和地点

  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早8:30鹤岗市体育场集合(天水湖东岸体育中专后身)。

  三、体能测试项目、标准

  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执行(参照)省人社厅公务员考试网公布的《关于报考人民警察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试行)》。司法警察职位参照《关于报考人民警察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试行)》执行。

  四、体能测试相关要求

  (一)考生须按规定时间抵达集合地点,无故逾期未到达集合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体能测试,取消本次考试的录用资格。

  (二)在考生实际参加体能测试并取得相应成绩情况下,不允许进行二次补测。体能测试过程中出现不合格者或自动放弃的,不进行递补。

  (三)考生须携带笔试或面试准考证、有效的身份证原件、近期二寸彩色免冠照片(照片背面需粘贴双面胶)1张和碳素笔1支,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或笔试准考证领取《体能测试表》,并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无身份证者,不得参加体能测试。严禁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进入体能测试场地。

  (四)考生须着软底鞋(如胶鞋、运动鞋等)进入体能测试场地,严禁穿硬底皮鞋入场。

  (五)考生在测试现场须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监督和检查。对无理取闹、扰乱考务工作秩序者以及辱骂、威胁工作人员者,按有关纪律和规定处理。

  (六)体能测试期间,禁止喧哗、打闹、吸烟。体能测试结束后,考生主动退场,不准在测试现场或附近逗留。

  咨询电话:0468-3350059(组织部)

  0468-3222806(人社局)

  看到此通知后,考生编辑短信“体测序号+姓名+同意参加”发送至13694690828进行确认。

  附 件:2017年鹤岗市公务员招考参加体测人员名单.xls

  中共鹤岗市委组织部

  鹤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7月18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