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河北石家庄新华区招聘100名教师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石家庄市新华区人民政府  作者:  2017-08-01    

  石家庄市新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家庄市新华区教育局关于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的公告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选拔优秀人才充实教师队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经研究决定,2017年石家庄市新华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0名小学教师、30名幼儿教师。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小学教师70人:语文25人、数学11人、英语6人、音乐7人、体育9人、美术7人、计算机5人。

  幼儿教师30人。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99年7月29日至1981年7月30日期间出生),石家庄市所辖县(市、区)户籍(辛集市除外)。

  2、报考幼儿教师需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小学教师需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3、报考幼儿教师需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报考小学教师需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4、报考人员所学专业、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要与报考岗位一致。

  5、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乱纪行为。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被聘用人员服从分配,最低服务期限五年。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此次报名,实行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

  2017石家庄教师招聘群 568506047

  (一)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

  报名网址:河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ebpta.com.cn/)

  报名时间:8月1日9:00至8月7日17:00

  缴费时间:8月1日9:00至8月8日17:00

  网上报名的基本程序:

  1、考生开始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拟招聘岗位条件,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并同意《诚信承诺书》,然后按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制度,必须承诺履行《诚信承诺书》,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资格复审时,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应聘资格。

  3、网上报名须用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申请“报名号”,获取“报名号”和“初始密码”后才能登录报名系统,进行填表和提交审核,报名号是登录报名系统的唯一标识,密码可修改,均务必牢记并保管好。

  4、按规范填写或选择表项,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否则将被报名系统自动拒绝。报考信息通过审核后才能进行缴费操作,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

  5、考生“提交审核”后信息将被锁定,在未反馈审核结果前不能修改。一般情况下,审核员24小时内会在报名系统上回复审核结果。“审核未过”的,可根据提示的未过原因,修改信息或改报岗位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将不能再修改,进入缴费程序。

  6、考生务必牢记报名和缴费截止时间、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笔试时间、资格复审时间、面试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7、网上支付及开具发票。考生网上交纳报名费、考务费共100元(报名费10元,两科考务费90元)。审核通过的考生,按照网上提示步骤进行考务费的支付。推荐考生使用下列银行发行的借记卡或信用卡: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和招商银行;请考生及时开通网上支付功能。报名考务费全部上缴财政专户,缴费成功后,需要开具收费票据的考生,请于8月10日至8月11日工作时间到石家庄市泰华街93号新华区政府政府楼515房间开具。

  (二)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要达到1:3以上比例,达不到这一比例的,按比例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的招聘,报考取消岗位的考生,不可再补报其他岗位。取消及减少岗位人数的通知公告会于8月9日公布于石家庄市新华区政府网站(http://www.xhqsjz.gov.cn),请广大考生适时上网查询。

  (三)打印《笔试准考证》。应聘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于8月11日至8月12日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地点在石家庄市区,具体考点和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