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河北邯郸肥乡区招聘114名教师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  作者:  2017-08-01    

  邯郸市肥乡区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为适应全区教育事业发展需要,逐步改善教师队伍结构,大力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水平,切实满足教学活动和教学管理工作需要,经区委、区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2017年拟公开招聘教师114名:职高教师14人,小学教师 90人,幼儿园教师10人。具体各层次学科岗位招聘计划见附表。

  三、招聘范围和对象

  职高教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未就业的毕业生(含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专接本毕业生)。依据冀人社规【2016】1号文件,其中汽车维修岗位可放宽到取得人社部门颁发的中级以上汽修类技能证书的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未就业毕业生。

  小学和幼儿园教师: 具有肥乡区户籍的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未就业的毕业生。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不限户籍。

  四、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教育事业,具有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良好职业道德;

  2、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学兼优;

  3、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需要;

  4、年龄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限定为1982年9月1日以后出生);

  5、小学和幼儿园岗位:必须具备国家规定的相应资格种类任教学科教师资格证,高一级的教师资格可申报低一级的岗位,但幼儿园教师必须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持有任教学科为初中教育和小学教育教师资格证的可以报考本次招聘小学任意学科岗位。

  6、职高教师岗位分为文化教学学科岗位(计算机、音乐和学前教育)和专业教学急需学科岗位(汽车维修、商贸物流、播音与主持和心理学)。职高教师文化教学学科岗位:要求具有中等职业学校或同等及以上相应资格种类任教学科教师资格证。职高教师专业教学急需学科岗位:不做教师资格证要求,但毕业证专业应符合岗位条件要求。

  7、现役军人不能报考本次招聘。未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在读学生不得以原取得的学历、学位报考。

  8、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聘用。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辞退公职的人员(通过档案审核认定或举报查实);

  (2)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教师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9、公开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

  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回避关系是指《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第四十一条关于“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人员聘用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也应当回避”的规定。

  五、报名办法

  报名时分学段层次按学科岗位类别报名。

  1、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8月5日至8月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报名地点:肥乡区教育体育局四楼会议室。

  2、报名手续及资格审查

  (1)报名人员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不含临时身份证)、户口簿(有户口要求的需提供,不含户籍证明)、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就业报到证、技能证书和学位证(如岗位有要求需提供)的原件参加报名并采集影像和指纹信息。其中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就业报到证由报名点统一保存一定时间。对于已经在市级、县区级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办理人事代理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报名时不用提供就业报到证,可持市级、县区级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开具的毕业生个人委托人事代理合同书或人社部门开具的毕业生就业介绍信进行报名。

  (2)报名人员从邯郸市肥乡区政府公众信息网或电子邮箱fxqjtjrsk@163.com(密码为rsk4909636)下载打印《肥乡区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带二维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名人员报名时提交填写好的《肥乡区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一份,按顺序将符合报名条件的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有户口要求的需提供,不含户籍证明)、就业报到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师资格证复印件附后(职高岗位没有教师资格证的可不提供)。同时提交本人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3)招聘岗位名额与报考人数比例必须达到1:2,否则将根据报名情况对招聘岗位名额按比例进行核减,直至取消。

  (4)由肥乡区人社局和肥乡区教体局共同组织报名和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者,准予参加考试。

  (5)报名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于2017年8 月11日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6)8月11日对报名情况和招聘岗位指标核减情况进行公布。

  3、报名中的一些具体要求

  (1)根据报考岗位的具体要求,应提交的报名证件或证明材料提交不全的,一律不能报名。

  (2)小学和幼儿园岗位“肥乡区户籍”指:具有肥乡区常住户口或身份证号码为肥乡区号段(130428或132126开头的身份证号码)的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未就业的毕业生。肥乡区常住户口时间限定为2017年8月5日以前(不含8月5日)。(3)招聘过程中弄虚作假、骗取招聘资格被发现或被举报查实的,取消招聘资格。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