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5年425联考吉林行测乙级考试三大变化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华图教育  2015-04-25    

   2015年4月25日吉林省公务员考试拉开序幕,从华图教育工作人员对考生在现场的采访,多数考生普遍反映今年的考题比去年难,而且变化相当大。一数量关系与资料分析首度合并;二言语理解与表达文章阅读再次退出历史舞台;三选词填空等题型也非常有特色。

  第一、数量关系与资料分析首度合并,判断推理选材接地气

  今年吉林乙级考试只考查了四大部分,其中数量关系与资料分析合并为第四部分,数量考查了10道题,资料分析考查10道,比往年减少5题。判断推理为30道题,增加了5道题,材料中出现了“出彩中国人”、“污染物排放”、“奔跑吧兄弟”等背景材料,非常的接地气。

  第二、文章阅读再次退出历史舞台,选词填空考查单字与并列短语

  文章阅读曾经在2011年退出过,后来又恢复考查,今年再次退出舞台,说明吉林省题目设置一直在寻求变化,既有自己特色又有多省考试趋势。选词填空也与众不同,非常有特色,既有单字的考查也有并列短语的考查。

  第三、考查形式新颖,资料分析首次在选项中出现了条形图

  以往吉林省的资料分析选项主要是数字或文字,本次考试首次在选项中出现了条形图,需要考生分析条形图之后才能做出答案。

  第四、稳中有变, 数列型数推回归

  吉林乙级数字推理除2014年考查数学运算式数推,其他年份均考查数列型数推,2015年仍然延续了以往的特点,考查了数列型数推。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