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云南公考岗位调剂及笔试加分人员核对等通知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云南公务员考试专题信息网  作者:  2017-03-29    

  关于云南省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岗位调剂及笔试加分人员核对等事宜的通知

  一、计划裁减情况

  根据最终确定的报名数据,经对报名人数不足岗位的招录计划裁减,现将招录人数发生变化的岗位予以公布(见附件)。

  二、岗位调剂

  根据公告要求,因招录计划裁减而取消的岗位,其报考人员可参与岗位调剂,重新选择满足条件的岗位报考,审核过程与报名资格审核相同。此类人员中未通过调剂审核或不参与调剂报名的,将失去报名资格,其报名费将予以退还。

  请报考代码为10100002001、13122020001、13600001006、33324005003岗位的6名考生,于2017年3月30日9:00至3月31日18:00,登录报名系统,参与岗位调剂。

  6名参与调剂报名的报考人员请注意:调剂报名相当于审核未过重报一次名(所以可以看到审核状态是审核未过),但不能再报被取消的岗位。调剂时的交费状态为未交费,请参与调剂的报名人员不用担心,调剂结束后,系统将重置交费状态。

  三、笔试加分人员核对

  (一)加分政策

  按照《革命烈士褒扬条例》确定的革命烈士的子女(包括婚生子女、非婚生子女、养子女和有扶养关系的继子女,下同)笔试成绩加5分;因公牺牲的人民警察(含审判机关、检察机关的司法警察)的子女,报考人民警察岗位,笔试成绩加3分。

  (二)证明材料

  烈士子女需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颁发的《革命烈士证明书》及户口证明(用于证明与烈士间的关系)。

  因公牺牲的人民警察的子女报考人民警察岗位的,需提供民政部门或县级及以上公安部门认定并颁发的《人民警察因公牺牲证明书》及户口证明(用于证明与因公牺牲人员的关系)。

  (三)加分核实

  报名填表时填为笔试加分的人员,须于2017年4月10日前,将加分证明材料传真至0871-63630418,传真发送后请再次致电核实是否正常接收。逾期未传真证明材料的,笔试将不予加分。

  点击下载>>>

  招录人数发生变化的岗位.xls

  2017年3月29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