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湖北公务员考试空缺职位调剂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湖北人事考试网  作者:  2017-06-16    

  湖北省2017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空缺职位调剂公告

  湖北省2017年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已经结束,全省330个职位因资格复审合格人数达不到面试开考比例,需面向考生公开调剂补足缺额。现将调剂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规则

  为保护考生平等参与调剂的权利,公平分配调剂职位资源,确保调剂工作过程公开、程序公正、结果公平,特制定以下调剂规则:

  (一)笔试成绩达到相应机构层级的最低合格分数线,并符合调剂职位规定资格条件的考生,可申请调剂;

  (二)已经入围面试资格复审和替补已入围的考生,均不得参加调剂;

  (三)调剂在笔试科目相同的职位之间进行;

  (四)具有调剂资格的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申请调剂职位;

  (五)调剂人选按照笔试折算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排序,根据资格复审结果确定调剂入围人员。

  二、调剂程序及资格审查

  (一)查询调剂情况

  考生可以登录湖北人事考试网公务员考录专题页面,查询调剂职位、调剂人数、资格条件等。

  (二)提交调剂职位

  6月19日8:30至6月20日11:30期间,考生登陆湖北人事考试网,用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调剂系统,申请一个调剂职位。考生对调剂职位所需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以及备注内容等信息需要咨询时,请直接与招录机关联系,相关联系方式可在湖北人事考试网公务员考录专题页面“相关下载”专栏查询,各市州招录机关的联系方式可在各地指定网站查询。6月20日11:30之前,考生可以自行更改申请调剂的职位,之后不能更改申请调剂的职位。

  (三)调剂资格审查

  6月20日11:30后,招录机关按照各调剂职位笔试折算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通知调剂考生进行资格审查,笔试折算成绩相同的,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的成绩高低确定。调剂审查合格的人数达到规定的人数后,招录机关不再对其他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调剂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确定为面试入围人员,与职位原入围面试的人员按照笔试折算分数从高到低重新排序。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并提前准备好学历、学位证书等资格审查材料。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