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江苏公务员考试招录现“双高” 75%职位来自县乡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中公教育  作者:  2018-01-26    

  2018江苏公务员考试招录现“双高” 75%职位来自县乡

  2018年1月26日,2018江苏公务员考试公告、职位表、公共科目考试大纲及报考指南等重要信息相继发布,也标志着2018江苏公务员考试正式全面启动,考生们要对这些相信进行明晰、透彻的了解,整体上把握本次考试政策,确保每一环节万无一失。2018江苏公务员考试笔试时间为3月24日,1月30日9∶00至2月5日16∶00期间进行网上报名,对于考生而言,当下最重要的任务是在数以万计的职位表中选出自己心仪的职位。为了让考生对本次考试的招录计划做到全盘把握,中公教育专家特将各地(市)、各系统的职位进行合并汇总,为各位考生进行全方面解读。

  一、2018江苏省考招录现“双高”

  2018江苏公务员考试计划考录8559名公务员和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共计6709个职位,比去年增加近千人。从近8年招录情况来看,2018江苏公务员考试呈现出招录人数高、职位数高的“双高”局面,对于考生来说,意味着更多的成“公”机遇,是一利好消息。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