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国考申论(副省)试卷:弘扬传统文化提升国民素质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中公教育  2015-11-29    

2015年11月29日17时,2016国考落下帷幕。本次考试的副省级试卷有这样几个关键词:传统文化、国民素养,为了让考生们加深对2016国考申论试卷(副省)的理解与把握,中公教育专家第一时间对这份试题把脉。

2016国考申论试卷(副省)的主题为"不学礼,无以立",以国民素质问题为切入点,"某某到此一游"、"大国形象"、"习大大讲话"、"大学教育"、"媒体人的真善美"等茶余饭后的日常热点话题纷至沓来,材料丰富,主旨鲜明,材料围绕国民素质的问题表现、意义、原因、对策等展开分析,最后在主旨层面指出"不学礼,无以立",倡导回归优秀传统文化,涵养国民素质,提升国家形象。

2016国考笔试告一段落,但整个考试并未结束,面试环节还会有白热化的竞争等着各位考生,希望广大考生校准大趋势,把握机会,走好2016国考的每一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