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深圳国税录用420余名公务员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央广网  作者:  2017-07-31    

  7月30日消息,深圳国税系统420余名新录用公务员面向国旗和国徽,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郑重承诺,许下了对国家、对人民、对公务员这份职业的铮铮誓言。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据悉,2017年,深圳国税局共招录430名公务员,无论是招录规模,还是录取的“985”“211”精英院校学子、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财税会计金融法律外语高端人才数量,均创历史最佳水平。招录工作得到了国家税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秦丰,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虎等领导的表扬批示,得到了《中国组织人事报》的正面报道,所创立的全国税务系统首个公务员招录微信公众号,也在税务系统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模式,成为了深圳国税局“招贤纳才”的金字招牌。

  为了帮助新录用公务员们更好更快的了解深圳、了解深税,深圳国税还印制了设计新颖、内容丰富、可读性强的《新人手册》。深圳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钧为《新人手册》题写了寄语:“你们要磨炼意志和品格,坚定志向和信念,把自己打磨成全面发展、追求卓越的人,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视野开阔、知识丰富的新一代,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新一代,成为推动国家发展、社会进步最有生气、最具创造性的一支力量。你们是国税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打造具有国际范的引领税收现代化体系‘深圳版’的任务就落在你们肩上! ”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