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武汉市公务员集中学习“八个思维”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作者:  2017-07-31    

  昨日上午,市人社局举办“学习新发展理念,运用‘八个思维’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主题活动。我市市直行政机关200余名局级、处级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为武汉未来五年发展绘制了蓝图,提出了建设国际化、现代化、生态化大武汉的奋斗目标,明确了招商引资“一号工程”“长江主轴”“长江新城”“四水共治”“两个百万”等一系列战略目标和举措。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引领市直行政机关广大公务员,深入学习领会新发展理念,用“八个思维”指导推进公务员履职尽责。

  主题活动中,市水务局就“学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之四水共治”作了专题报告;市公安局交流了聚焦打造平安武汉升级版,服务和保障了各项公安保卫任务圆满完成的情况;市工商局、市国土规划局、市商务局也分别作了工作报告。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松表示,“八个思维”重在帮助我市公务员转变思想观念,精准指导具体改革实践,推动工作落实。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