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4政法干警考试面试技巧:弱者如何实现反超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中公教育  2014-04-17    

  很多考政法干警的考生都知道,政法干警的面试考试在成"公"之路上非常重要,那么如果进入了面试名单,当自己的面试实力不够的时候,我们应该怎样才能反超成功成为一个强者呢?

  一、心态。

  良好的心态是任何考试成功的第一要素。很多考生认为,自己本来就是侥幸进入面试,名次又靠后,而且现在面试的成绩只占总成绩的百分之三十,所以他们抱着进入面试积累一些经验,为自己以后的面试打好基础。然而正是他们的这种心理,促使他们在面试考试过程中,心态极其平和,考不上很正常,无所谓,考上那就最好了。所以他们的临场发挥大多都能发挥出自己平时训练的水平,更有很多考生是超常发挥,将我们平时传授的方法和技巧运用的恰当好处,结果面试分数很高,最好成功反超。

  二、积累。

  积累重在平时的努力。很多考生因为自己名次靠后,所以在面试学习就特别努力,坚持看面试资料,坚持看热点新闻,不断的积累知识,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水平。笔试成绩公布后到面试的时间大概有四五十天,这段时间能坚持学习,坚持积累的考生,他们的水平会比之前更要高一些。正所谓: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心似平原跑马,易放难收。那些笔试成绩入小围的考生,反而忽视了这段时间,结果水平非但没有得到提高,反而退步。正是这一里一外,坚持积累考生的水平就要高出那些平时不积累的考生,如此,面试成绩高低自然见于分晓。

  三、自信。

  自信是考生成功反超的另一个重要因素。因为很多笔试在前的考生在面试时不够自信,导致面试分数比较低。试想,如果一个考生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么考官肯定是不认可这样的考生。相反,那些反超的考生,他们在面试中表现的非常自信,获得了考官的青睐,得到了面试高分,最终成功反超。

  当然考生成功反超还有一些其他因素,不过以上三点肯定是最重要的三点。只要考生在生活和学习中慢慢的沉淀和积累,在面试考生当天再以积极乐观放松的心态,就很有可能在政法干警面试中实现反超!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