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手报考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  2017-10-16    

  根据工作安排,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公务员招考报名时间为10月30日至11月8日,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12月10日,届时请广大考生关注。

  新手报考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需要填写什么信息?

  1、报名序号:不需填写,报名信息提交成功后由网络自动生成。

  2、报考部门、报考职位:每个人只能报考一个职位,请慎重选择。在网上点选省级招录机关或设区的市后,可进一步选择某招录部门的具体职位或某市(县)局、乡镇的具体职位。通过点选填写。

  3、姓名:填写户籍登记所用的姓名。姓名中间不要添加空格。如遇生僻字无法录入,可以用同音字加方括号代替,如“庡强”可录为“[衣]强”。

  4、身份证号:用半角数字填写本人真实的身份证号(15位或18位)。

  5、出生日期:填写公历出生年月日,应与身份证相符,与身份证不符的请在“补充说明”栏注明。通过点选填写。

  6、性别:通过点选填写。

  7、民族:通过点选填写。

  8、政治面貌:通过点选填写。

  9、婚姻状况:通过点选填写。

  10、考生身份:通过点选填写。

  11、学历:填写与所颁发的学历证书内容一致学历,通过点选填写。

  12、学位:填写与所颁发的学位证书内容一致学位,通过点选填写。

  13、所学专业:填写与学历相对应的专业,要与当时所颁发的学历证书内容一致。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